东京奥运拟在4个方面进行简化
蓝海的背面,是层层“荆棘”
《风犬少年的天空》定档
省全民健身运动会 特色表演项目开赛
安徽“小飞人”李玉婷无缘角逐全锦赛
明年澳网有望避免空场比赛
下一篇4 2020年9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东京奥运拟在4个方面进行简化

□综合
 

关于因新冠疫情延期至明年夏季的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多名相关人士14日透露称,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IOC)为了削减成本,开始朝着对4个方面、60个项目进行简化的方向展开最终协调。详细情况计划报告给本月下旬的IOC协调委员会和奥组委等的联席会议。

将在4个方面简化,分别是减少参加奥运的相关人员人数及服务的合理化,场馆及运送等的基础设施,开闭幕式、圣火传递等相关活动及造势,其他。力图以各种形式削减成本。奥运延期后,奥组委和IOC从5月以来就超过200项简化进行探讨,加紧把内容具体化。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