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科研人员研究灵芝抗癌药理取得新进展
11名小志愿者当光盘行动“推广大使”
合肥庐阳区出台55条惠企政策措施
舒城县张母桥镇 健康扶贫政策落实到位
信息全方位 租户少跑腿
宣城市率先在全省建立 林业部门与公安机关协作机制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8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信息全方位 租户少跑腿
宣城市着力提升公租房管理水平
□陶永午 戴丹丹
 

近年来,宣城市高度重视住房保障工作,大力推进公租房建设,通过商品房项目中配件回购、集中建设等方式,共开工建设了公租房约6400套、30多万平方米,使得中等偏下收入的住房困难群体居住条件得到明显改善。

目前,市区公租房的后期运营管理由宣城市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而随着公租房的分配入住,后期管理人员不足、服务水平不高、档案管理工作薄弱、租金收缴率不高、住房报修不及时、退出管理难等问题不断突出。为迅速改变上述现象,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宣城市城建集团高度重视公租房后期运营管理工作,积极创新、主动作为,着力解决公租房后期管理难的问题,不断提高运营管理的专业化和规范化水平。疫情后,短短4个月时间,通过热情服务、及时解决住户困难、创新服务等方式,该公司收缴租金达1800余万元,其中还包括往年长期欠款387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