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2020科技创新周”今日启幕
中红包赢好礼 3D回馈活动来了
招募生长激素缺乏症患儿,免费治疗一年
合肥无证车跑网约车 车被扣平台被立案
合肥市开展打击 废铅酸蓄电池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泗县:贫困户养牛脱贫致富
今秋 合肥又有10所新学校将投用
下一篇4 2020年8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理工大学“2020科技创新周”今日启幕
36位院士将参会
记者 于彩丽
 

星报讯  安徽理工大学“2020科技创新周”活动将于8月6日至9日举行,交流工程科技创新和行业科技创新成果,届时将有36位院士参会。

据介绍,活动包括: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安徽研究院的成果展示与交流;中国工程科技论坛暨“煤炭安全智能精准开采协同创新组织”成立三周年学术研讨会;安徽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校企战略合作洽谈与签字仪式以及国家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中心的学术研讨等。共涉及36场次的展示、报告及研讨交流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工程科技论坛——“废弃矿井资源开发利用”暨“煤炭安全智能精准开采协同创新组织”成立三周年学术研讨会作为科技创新周重要组成部分,届时将有36位院士参会,其中11位院士将进行主要成果与进展展播或发表主旨演讲,同时有10多位大学校长、企业家参会或进行大会报告。

该论坛聚焦废弃矿井与煤炭精准开采科技前沿,探讨总结废弃矿井资源开发利用与煤炭安全智能精准开采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成果,话改革、促创新、谋发展。

此外,本次科技创新周也是该校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双一流”创建、回顾学校75年创新文化传统的举措和载体,对该校创新发展、开放发展、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