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区管控!安徽划定1002个环境管控单元
江淮新闻
逍遥津、杏花等公园开始选聘市民园长
图片新闻
旌德县兴隆镇卫生院首台 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投入临床检验
用电优惠九五折 助力企业降成本
注意!肠道传染病、 流行性乙脑进入多发季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用电优惠九五折 助力企业降成本

孙鸿 记者 吴传贤
 

星报讯  日前,记者从淮南市发改委获悉,根据《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延长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的通知》,淮南明确将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

据了解,为统筹推进淮南市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紧紧围绕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共渡难关,淮南自2020年2月1日至6月30日,对除高耗能行业以外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电力用户(含已参与市场交易用户),统一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该政策实施以来,有效推动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给众多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根据通知,自2020年7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电网企业在计收上述电力用户(含已参与市场交易用户)电费时,继续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对同一用户下有不同用电类别的,按已分别计量(装表或定比定量)的用电量分类确定。

通知要求,各县、区发展改革部门要督促并会同电网企业加强政策宣传,认真抓好政策落实,确保政策平稳实施并执行到位。同时,积极配合所在辖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加强对商业综合体、产业园区、写字楼等转供电环节收费行为监管,确保降电价红利及时足额传导至终端用户。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