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在肥开工建设
再放“大招” 金寨恒大养生谷健康会员权益卡震撼发布
芜湖长江三桥公路桥初步具备行车条件
安徽报告尚在医学观察的 无症状感染者1例
下一篇4 2020年7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在肥开工建设
我省36个重点公共卫生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39.66亿元
记者 唐朝
 

星报讯  7月11日,加快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合作共建暨全省公共卫生体系建设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合肥市举行。省委书记李锦斌出席会议并宣布开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在推进会上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主持推进会。

据介绍,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是省政府与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合作共建的首批国家级试点项目,投资估算14.8亿元,建设规模16万平方米,设置床位800张,旨在打造国内一流水平的国家级儿童专科医院。

记者从推进会现场了解到,本次集中开工的36个重点公共卫生项目,总投资达到139.66亿元,分布在全省16个市和3家省属医疗机构,涉及疾病预防控制、重大疫情救治、公共卫生科研教学等多个领域。除此之外,2020年,全省医疗卫生领域基本建设项目计划开工239个,总投资692.79亿元。其中,已开工32个项目,投资80.64亿元;年内计划还将开工171个项目,投资估算约472.49亿元。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陶仪声在推进会上表示,这些项目建成后,将极大促进全省公共卫生体系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加快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进一步筑牢全省公共卫生安全防线,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健康保障。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