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新闻
我省征集“三大球”运动队出战全运会
刘国梁履新, 掌管全球乒坛赛事
下一篇4 2020年6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文体新闻

 

安徽籍小将樊超再进国少队

星报讯(记者 江锐) 近日,U16国少足球队公布了第三期集训名单,效力于长春亚泰的安徽籍小将樊超再度入选。

2020年U16亚少赛原定于9月16日至10月3日进行,地点为巴林。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缘故,比赛延期到11月25日至12月12日举行,比赛地点仍为巴林。在前段时间进行的亚少赛分组抽签中,国少队的签位是第四档球队,被分入D组,同组球队还有日本队以及沙特队和印尼队。按照规则,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前4名可以晋级明年的世少赛。根据亚足联公布的赛程,国少队将于11月27日首轮挑战日本队,11月30日次轮迎战预选赛曾交手的印尼队,12月3日遭遇沙特队。密集的赛程对于球员的体能和心态来说都是巨大的挑战。

“小组赛对手实力很强,我们每一场比赛都不会轻松。”国少队外籍主帅安东尼奥在分组出炉后说,“我们的3个对手是3种不同的阵型和打法,这对我们是很大的挑战,我们会全力以赴,做好100%的准备。”

曝前北京国安主帅感染新冠

星报讯(宗合) 6月28日,据塞尔维亚媒体报道,曾经执教过大连阿尔滨、北京国安、北京北控与北京人和的塞尔维亚主帅亚历山大·斯塔诺耶维奇感染新冠病毒。

据称,新冠肺炎很久以前就侵入塞尔维亚体育界,继贝尔格莱德红星总经理被感染后,最新消息是斯塔诺耶维奇感染新冠病毒。

斯塔诺耶维奇2012年4月来到中国执教大连阿尔滨,当赛季率队获得联赛第5;同年11月28日加盟北京国安,13赛季带领国安夺得中超第三。2015年回到中国执教北控,获得联赛第4。斯塔诺耶维奇2018年12月正式接手北京人和,2019赛季第16轮过后,人和仅取得3胜2平11负,积11分位列倒数第二。在主场0∶2不敌鲁能的赛后,人和正式官宣斯塔诺耶维奇下课。

《花木兰》《信条》又延期

星报讯(程晓筠) 近日,迪士尼宣布《花木兰》上映日期将由原定的7月24日再次推迟,最新暂定档期为8月21日。

《花木兰》本是迪士尼公司今年的重头戏之一,这部由中国演员刘亦菲领衔主演的动画改编真人电影,原计划于今年3月底在全球同步上映,之后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推延至7月,如今又再往后推迟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也就是在《花木兰》宣布推迟上映前不久,华纳也在上周宣布,克里斯托弗·诺兰的新作《信条》将会第二次延期,由7月31日再推迟至8月12日上映。

眼看7月份恢复营业后也没多少电影可以放映,说不定接下来几大院线也会亦步亦趋地推迟复工时间表。用一位华尔街分析师的话来说:“电影院的命运,已经不再掌握在他们自己手中了。”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