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学院“3+N”,激活社区善治力量
一句话新闻
淝河镇葛大店社区支部书记述职交“答卷”
闻“汛”而动,有序应对
图片新闻
对“小广告”说再见
长丰县吴山镇:光伏扶贫“照亮”增收致富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对“小广告”说再见

尹巧云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文明创建工作关乎的不仅仅是城市的整洁卫生,更重要的是通过文明行动创造的氛围去增强每一位市民的文明意识。近日,合肥市蜀山区已启动“百日攻坚”“1+10”项文明整治行动,南岗镇侯店村迅速响应,成立以党支部书记孙自友为组长的文明创建领导小组,按照楼栋包保责任制,严格对照小区文明细则,以上午“1小时,下午1小时”的工作时间,深入小区,深入楼栋,逐层逐户排查问题,列出清单,要求物业限时整改。

近日,侯店村在小区文明整治工作中发现,南岗家园小区单元口、楼道以及电梯内张贴小广告的现象很普遍,为了集中清理,侯店村购买了小铲子、水桶以及不干胶清除剂等,组织辖区三名志愿者,一起开展清理工作。经过一天的努力,一个单元楼又回到了干净的面貌,经过的居民纷纷为志愿者们点赞。

“文明创建行动已经启动,我们侯店村将针对本辖区小区实际情况,对于存在的主要问题将重点排查和解决,本次文明志愿行动,我们计划5个工作日,彻底清除非法小广告和乱涂乱画,下一步我们将对于非机动车乱停放、楼道杂物堆放等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将文明创建工作做全做实,在实干中,让居民感受文明氛围,进而对居民文明意识和文明行动形成潜移默化的影响。”侯店村党支部书记孙自友说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