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今年计划招录公务员7474名
安徽省针灸医院“三伏贴”开始预约啦
我省将从优秀村(社区)干中 考录94名公务员
下一篇4 2020年6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我省今年计划招录公务员7474名
7月7日开始报名,8月22日开考
□ 记者 祝亮
 

记者从安徽省公务员局获悉,今年全省共计划招录公务员7474名,其中省直机关556名,市以下机关6918名。             

阜阳、合肥等市招录岗位较多

今年总体招录人数相对于去年略有增加,其中省直机关招录人数相对去年减少137人,同比减少19.77%;省辖市及以下机关招录人数相对去年增加605人,同比增加9.58%。在今年的招录中岗位数以及招录人数相对较多是阜阳、合肥、省直、滁州、宿州等地岗位,岗位数最多的为阜阳市共计365个岗位,合计招录845人。

由统计数据可以看出2020年安徽省公务员招录岗位主要集中在乡镇机关以及市以下政法系统,乡镇级岗位招录总人数为2334人,占全省招录人数的31%,市以下政法系统岗位招录总人数为2331人,占全省招录人数的31%,由招录人数可以看出今年政府对基层建设的扶持力度,对于有意向投身市以下及乡镇岗位工作的考生来说选择的机会还是比较多的。

千余岗位不设专业限制

根据职位表中的岗位学历要求可以看出,今年的招录中高中学历也有岗位可报,学历要求主要为本科,招录人数为4498人,占比73%;其次是专科学历,招录人数为1405人,高中、高中(中专),研究生等学历要求岗位招录人数分别为75人、116人。在今年的招录中共有1049个岗位,合计招录人数2643人对于专业没有任何限制(包含研究生学历不限专业岗位)。

7月7日开始报名 须实名申领“安康码”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涉密等特殊职位除外)。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7日9:00至7月15日23:00。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

报考人员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每位报考者限报一个职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报考人员报名前,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报考者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未通过审查可于7月21日改报

报考者报名后至7月17日16:00前可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审查的,可在7月17日16:00前改报其他职位。招考职位取消且缴费成功的报考者,可于7月21日10:00~16:00改报其他职位。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于7月19日23: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缴纳笔试费用。

缴费成功的报考者,请于8月18日至8月20日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确认报考人数与职位录用计划数的比例达不到4:1的,取消或相应核减该职位录用计划数。用于招录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人员的职位,艰苦边远乡镇机关和录用计划数3人(含)以上的职位,以及经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批准的其他特殊职位,可按3:1比例开考。

笔试时间为:8月22日、8月23日。省直考点设在合肥市。各地考点设在设区的市政府所在地(报考广德市、宿松县职位的报考者,分别在宣城、安庆市考点考试)。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