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速11月“超速王”前10名曝光
线路这么多,必定有款适合你!
我省所有具备条件的建制村已全部通客车
合肥市2019年冬季生态礼葬举行
3上一篇 2019年12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市2019年冬季生态礼葬举行

 

星报讯(李晶 记者 祁琳) 12月8日上午,合肥市2019年冬季生态礼葬举行,合肥大蜀山文化陵园为80位生态葬逝者举办了免费的追思仪式,现场近五百名家属集体送别亲人以绿色环保的方式回归自然。

据悉,此次追思仪式主题为“爱映冬阳 永归自然”,现场布置为中式典雅风格。伴随着轻柔的音乐,礼仪师通过杯烛祈福和安瓶镶花仪式缅怀逝者,向传承美德致敬。在诗歌朗诵环节,大家双手合十默默聆听一封感人的天堂来信,一同为亲人默哀。最后的祈福环节上,家属们依次将写满思念的卡片系于祈福树上祝福亲人。上半场的追思仪式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家属有序前往生态葬园区完成安葬仪式。

随着多年的宣传普及,越来越多的合肥市民知晓并接受了绿色殡葬的理念。目前,大蜀山文化陵园提供多种经济实惠的节地生态安葬方式,有不保留骨灰的花坛葬和森林葬,也有户外壁葬等节地葬式,森林葬园区还配备有专属刻名纪念墙和自助查询系统。同时,选择生态葬的逝者可享受合肥市实施的殡葬惠民补贴,生态葬逝者的补助标准为1000元/盒,节地葬逝者的补助标准为500元/盒。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