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合肥二环内最大涉河城中村开始改造
合肥59座桥梁“体检”显示安全
合安高速舒城新互通16日局部开通
合肥首个P+R停车场下月开工建设
长丰县供电公司 荣获县合唱比赛“优秀奖”
明日合肥有大型惠民义诊
合肥两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及相关人员被处罚
全国扶贫日三河古镇免费三日游
国内首家临床研究医院在肥揭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两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及相关人员被处罚

记者 唐朝
 

星报讯  记者近日从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了解到,因在工作中存在不良经营行为,该市两家房地产经纪机构以及四名相关中介从业人员被处罚。

根据处罚公示,安徽中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天香苑分公司及其工作人员丁某、舒某、郑某在提供房屋经纪服务时,未及时查看委托出售、出租的房屋及房屋权属证书、委托人的身份证明等相关资料,且未能及时编制房屋状况说明书,被处以信用扣分5分。此外,合肥邦达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及其工作人员龚某在提供住房租赁居间服务时,未签订房地产经纪服务合同;在承租双方未达成协议的情况下,擅自收取租客的交易资金;对房源管理不到位,未及时下架已出租的租赁房源信息,最终被处以信用扣分20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