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合肥二环内最大涉河城中村开始改造
合肥59座桥梁“体检”显示安全
合安高速舒城新互通16日局部开通
合肥首个P+R停车场下月开工建设
长丰县供电公司 荣获县合唱比赛“优秀奖”
明日合肥有大型惠民义诊
合肥两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及相关人员被处罚
全国扶贫日三河古镇免费三日游
国内首家临床研究医院在肥揭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首个P+R停车场下月开工建设

葛霞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早上开车停进停车场,换乘地铁抵达工作单位,下班后再坐地铁到达停车场,驾车回家,这样的P+R停车场既方便又省钱。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掌中安徽记者从合肥经开区建发局了解到,合肥首个P+R停车场(换乘停车场)10月底确定中标单位,预计11月份开工,2021年建设完成。

记者了解到,合肥市首个P+R停车场位于大学城地下空间,在轨道三号线繁华大道和丹霞路站之间,可提供1100多个停车位,分为两层。而大学城地下空间建筑面积约75000平方米,分东、西广场,东广场位于翡翠路以西,百鸟路以东,莲蕊路以南,石柱路以北围合成的区域。西广场位于引针路以西,松林路以东,莲蕊路以南,石柱路以北围合成的区域。

“西广场以停车为主,东广场有停车场及配套。”合肥经开区建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建筑主要功能包括地下体育设施、文化设施、地下停车场,老百姓可以在该地下空间阅读、运动、换乘社区巴士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