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咳嗽近十年 原是几块“碎骨”长在气管里
我省首套心理健康科普丛书发布
吃螃蟹不宜配浓茶
薏米猪腰汤减肥美容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我省首套心理健康科普丛书发布

朱世玲 李皖婷 周洁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今年10月10日是第28个世界精神卫生日,提高心理健康水平,知识的普及至关重要。昨日,合肥市第四人民医院举行《心理健康科普丛书》新书发布会及赠书仪式。该套丛书是合肥四院组织该院专家编写,今年9月被安徽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科协评为2019年安徽省优秀科普作品,系我省首套心理健康科普丛书。

据了解,全套科普丛书共有10册,详细介绍了儿童多动症、老年痴呆、酒精成瘾、睡眠障碍、精神分裂症、焦虑障碍等疾病的表现、成因、治疗、预防知识,以及心理治疗、司法鉴定、精神康复等方面知识。每册图书以真实案例开启,再以问答形式,从不同方面,对如何识别、护理、促进康复、预防常见的精神疾病/障碍,以及如何对待精神疾病/障碍患者等问题都进行了系统介绍,可谓干货满满。图书印刷精美,配以全彩内文和生动漫画,兼顾知识性、趣味性、可读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