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A型、O型血液库存“亮红灯”
合肥将开展房地产专项检查 顶格处罚不姑息!
我省公开征集 一批重大协同创新项目
合肥市潜山商会在肥成立
上半年我省城乡居民 收入增速稳居前列
合肥民警研发“真实登” 荣膺全国创新奖
男子凌晨潜入病房偷盗 民警冒酷暑“守车待贼”
安徽药监局: 行政执法全公开、全记录、全覆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将开展房地产专项检查 顶格处罚不姑息!

 

星报讯(记者 唐朝) 上月底,合肥市七部门联合召开了房地产市场稳控工作会议,并表示将在近期开展专项检查行动。记者昨日从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了解到,为做好即将竣工交付商品房项目的矛盾纠纷化解稳控工作,该局召开了专项检查工作动员布置会,对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部署。

据了解,此次专项检查行动将重点对房地产开发项目销售现场信息公示、商品房预售资金缴存、全装修项目交付、《住宅质量保证书》和《住宅使用说明书》执行等情况进行检查,相关部门将采取明查和暗访相结合的形式,集中开展专项检查。

根据此次会议要求,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在督促房地产开发企业立即整改的同时,将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顶格处罚,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