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规范、民主决策、透明公开 合肥南岗瓦屋村召开低保审核听证会
香格里拉社区: 周末大扫除,党群齐奉献
瓦屋村积极开展民生工程政策讲解
一句话 新闻
图说
雏鹰小队助力垃圾分类科普宣传
合肥发放2019年度首批失业保险费
铜陵市实现不动产登记两个工作日办结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瓦屋村积极开展民生工程政策讲解

陈惠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为切实提高村民对民生工程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扩大民生工程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做好民生工程工作,及时把这项惠民政策宣传给每个家庭,使民生工程政策深入“民”心。7月26日上午,合肥市南岗镇瓦屋村在三村联合中心会议室开展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活动,众多居民慕名前来咨询。

据了解,民生工程政策性强、覆盖面广、受益群众人数多,而此次宣传的重点内容则是聚焦民生工程中涉及村民的部分,主要有医疗救助、残疾人救助、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银龄安康”保险等与居民日常生活和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政策。活动中,村总支书记以及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居民们发放民生工程宣传单页。南岗镇社会事务办副主任张勇不仅细致地向居民们讲解了民生工程的主要内容、受益对象、申请程序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还耐心倾听了居民们的咨询,并为他们答疑解惑。

瓦屋村人大代表许华宝表示,民生工程利民惠民,通过此次民生工程政策讲解活动,不仅促进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了今年合肥市民生工程相关政策和内容,还切实提高了居民群众参与民生工程热情和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民生工程宣传氛围,有力助推了民生工程的广泛深入开展,真正地实现了民生工程深入“民”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