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通报典型道路交通事故案例
“戏精男”分饰三角色 竟想通过诈骗致富
擅自挖土石销售 两男子获刑
打着“书画投资”的幌子 非法吸储4360万余元
最高时速226公里! 安徽前5月 “超速王”被曝光
3上一篇 2019年7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最高时速226公里! 安徽前5月 “超速王”被曝光

皖交宣 记者 徐越蔷
 

星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1至5月,我省高速公路非现场采集交通违法行为共计166万余起,与去年同比增加10.4%。

本期曝光的超速值前10名车辆,最高的时速达226公里,最低的时速达187公里。其中,2019年2月8日,沪陕高速安徽段车牌号为“苏ESU573”的小型车辆是此次曝光时速最高的车辆,成为近两年超速超过200公里以上,且速度最高的一例。

交警部门表示,请违法车辆所有人、管理人或驾驶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安徽省内交警部门接受处理,登录“安徽公安网”、安徽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查询车辆状态。逾期不接受处理,违法记录将转入车籍所在地车辆管理部门,车辆档案就会被锁定,车辆将不能办理有关业务。

“十次事故九次快”,超速早已成为“马路第一杀手”,尤其高速公路超速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的风险更大,危害性也更大。超速交通违法行为一直以来是安徽高速交警重点整治的对象。对于严重超速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继续采取手机短信、电话联络、卡口拦截、上门督办等措施督促当事人尽快接受处理。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