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礼徽茶40载 齐聚一堂话发展
潘建伟:我们要不断开放,不断学习
法官在合肥调解 他在美国在线参加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我省110去年无效接警近4成 接警员告诉你如何正确报警
关友江:改革开放给我们带来好机遇
下一篇4 2019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国礼徽茶40载 齐聚一堂话发展
中国徽茶辉煌40载巡礼颁奖暨徽茶产业发展论坛今日开幕
叶孟琦
 

星报讯  为更好的宣传中国徽茶40年发展成就,推动行业发展,提升中国徽茶品牌形象,共谋徽茶品牌发展大计。1月11日下午, “徽茶香远播 国礼迎天下”2018“汉唐清茗杯”中国徽茶辉煌40载巡礼活动颁奖典礼暨徽茶产业发展论坛即将隆重开幕!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茶叶行业协会、安徽省健康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会、安徽文化旅游投资集团联合发起,安徽星报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群芳最茶院、万振·中国院子共同承办,霍山汉唐清茗茶叶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活动前期得到了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各大报纸、网站、微信等媒体平台进行了广泛宣传。据了解,全省共有200余家企业踊跃报名,总关注人数高达50万,参与投票人数近10万。评选阶段,组委会采取协会内部推荐、企业自荐、政府职能部门推荐、市民推荐等多种形式进行甄选,重点围绕省内产茶生态大县、优秀品牌茶企、精美茶乡旅游线路以及茶企突出贡献人物展开巡礼。

巡礼活动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合肥市民陈先生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自己对徽茶这个品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安徽人的茶”对消费者来说不仅是一份情怀更是质量的保障。参与此次评选的祥源茶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锡端表示:“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徽茶辉煌的40年,站在历史辉煌的肩膀上,对徽茶来说既是一份荣耀,也是一份责任担当”。更有参选茶企负责人表示,徽茶已经进入了品牌时代,“作为茶企,当下更要着重于品牌建设,同时着重推广本地茶文化,只有这样才能让安徽茶叶飘得更浓更香、更久更远。”

本次评选共产生20个获奖品牌、10家获奖茶企、10条获奖旅游路线,分别为 “2018中国徽茶经典旅游黄金线”、“2018中国徽茶优秀企业”、“2018中国徽茶驰名品牌”、“2018中国徽茶最具影响力品牌”四大奖项。此次颁奖典礼将对评选产生的奖项进行表彰颁奖,对“中国徽茶文化交流基地” 、“安徽省茶叶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中国徽茶品牌创新基地”进行现场授牌,并为荣获“2018中国茶业百强县”的区县颁发获奖证书。颁奖活动结束后将举办徽茶产业发展论坛,由安徽省农业农村厅特产处副处长吴义鸿作《安徽茶产业政策解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宋伟教授进行《茶产业跨界融合》专题讲座,与会茶企代表也将围绕徽茶产业发展为主线展开深入讨论。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