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道
追梦2019 我们继续奔跑
遏止假冒“个税APP”不能止于提醒
春运购票 别盲目迷信“加速包”
微声音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追梦2019 我们继续奔跑

□ 陆敬平
 

2018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成就是全国各族人民撸起袖子干出来的,是新时代奋斗者挥洒汗水拼出来的。一个流动的中国,充满了繁荣发展的活力。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1月1日《人民日报》)

在辞旧迎新之际,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新年贺词,我们欣喜地看到,贺词全文算上标点符号只有1832字,但是言简意赅,平易近人,真实概括总结了2018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豪情满怀地动员全国人民拥抱2019年,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积极推动共建“一带一路”,继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建设一个更加繁荣美好的世界而不懈努力。同时,祝福中国!祝福世界!应该说这是动员令,亦是冲锋号。大家都要敞开怀抱,拥抱2019,继续再发力,齐心合力共建美丽大中国。

成就面前不自满,继续发展成为全民共识。回眸2018,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战胜各种艰难险阻的挑战,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但是,成绩只能说明过去,关键是干好未来。无论是从党中央还是全国人民的精神面貌来看,已经充分做好干好新一年的精神和动力准备,决心开好头,起好步,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实际行动再创新佳绩,再谱新辉煌。

在新征程上,不管乱云飞渡、风吹浪打,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把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这就要求全国人民努力做到爱岗敬业,继续发扬大国工匠精神,把本职工作做好,做到极致,出精品,创佳绩。切实做到思想再统一,目标再细化,措施再加码,干劲再倍增,努力促成众人添柴火焰高,众人划桨开大船,凝心聚力谋发展,大干快干奔小康的发展局面。把自己的事业干好,把中国的事情办好。继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建设一个更加繁荣美好的世界而不懈努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