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上午,我们在合肥元祥广场等您!
本周我省居民 生活必需品价格运行平稳
安徽:让各类市场主体便捷创业
安徽8人(组)荣登10月“中国好人榜”
被控受贿人民币540余万元
第三届江淮名医公布 ,非公医疗首次入选
下一篇4 2018年11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第五届安徽省文化惠民消费季·百医千品万卷书将开幕
明天上午,我们在合肥元祥广场等您!

沈玉敏 记者 张亚琴
 

星报讯  11月3日上午10点,由安徽出版集团主办,市场星报社、合肥五里墩街道清溪路社区、掌中安徽、安徽财经网联合承办的“百医千品万卷书”文化惠民进社区将在合肥元祥广场(青阳路与高刘路交叉口)开展,本次活动还得到了金种子酒业、蒸小皖、安徽花亭潺水文化园公司、合肥市清溪路社区人大工作站和合肥元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本次活动期间,市场星报将携手安徽出版集团多板块单位为市民们送去文化大餐和温情慰问。活动现场,你将能用折扣较大的优惠价格,挑选到安徽出版集团旗下众多出版社的的精品图书外,还有书画名家作品展、各地名优特产低价展销;当天还邀请知名医院专科医生为社区百姓普及医疗保健知识,现场咨询问诊;并联合安徽知名旅行社、携手安徽知名景区走进社区为市民普及旅游知识,推介特色旅游景点;还有知名电器品牌为社区百姓提供电器选购咨询和免费维修服务;对刚需住房的市民们,还将会看到大盘美宅楼盘走进社区展销,为大家提供购房服务;银行保险机构也将走进社区为市民提供生活方方面面的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凡当天下载掌中安徽APP(3.0全新版本)的居民,将免费领取潺水、画报、鸡蛋等丰富礼品;凡订阅《市场星报》或《安徽画报》,还将有名酒、漫画等好礼相送。活动时间为本周六上午10点至下午4点。现场好礼多多,先到先得哦!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