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半年报 新一代智跑5万销量是如何炼成的
马鞍山举办机床暨刃模具博览会
省政府出台“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新政
大力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检举揭发黑恶犯罪 警民联手共建平安
扫黑除恶 乡贤齐参与
我省通报1至9月水质不达标情况 淮南、安庆三断面今年已无达标可能
以实际行动落实大病医疗救助工程
中国创意设计涂鸦大赛在肥启动 合肥一环下穿桥两侧有望绘上涂鸦
长丰供电公司爱心助学暖人心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上市半年报 新一代智跑5万销量是如何炼成的

 

古人说,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金秋十月丰收季,新一代智跑同样喜获硕果累累。自4月17日在西安上市以来,新一代智跑在厮杀异常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一路披荆斩棘,截至9月末已实现累计销量49,147辆。为何能取得如此骄人的销量成绩?下面,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在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新一代智跑在上市期开展了丰富的多元化营销活动。东风悦达起亚与爱奇艺联手打造超级网综《机器人争霸》,新一代智跑作为节目官方指定用车,晋身为最红流量新车;携手全国知名媒体人、KOL启动“行路中国 智身西境”长线试驾活动,新一代智跑以“万里0故障”的出色表现惊艳了大美西疆和全国消费者。新一代智跑将简约直线美学与当下流行的硬派风格完美融合,充分迎合年轻人对汽车的审美。其搭载的Nu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实现了强劲动力输出与环保性的完美平衡。

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东风悦达起亚在10月推出了缤纷金秋好礼: 10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消费者贷款购买新一代智跑可享受24期0利息金秋优惠,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新一代智跑还可享受额外置换补贴。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