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的盛会即是人民的节日
电影《我是检察官》盛大首映
岳丽娜:夫妻相处秘诀在于“共同成长”
省运会皮划艇赛六安高居奖牌榜首
文体新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省运会皮划艇赛六安高居奖牌榜首

记者 江锐
 

星报讯  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皮划艇比赛近日在蚌埠市龙子湖体育公园落下帷幕。六安市代表队以9金5银6铜的成绩位居奖牌榜第一,合肥市代表队以6金4银4铜位居第二,马鞍山市代表队以5金10银6铜的成绩位居第三。

来自全省10个地市的2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项目共产生27枚金牌。风景秀丽的龙子湖是一流的比赛场地,不少运动员在龙子湖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次比赛,我发挥出了不错的水平。”合肥皮划艇队员汪江洋表示:“以后,我还将继续努力,希望能参加一些全国性乃至国际性的比赛,在皮划艇这条路上走得更远。”东道主蚌埠队派出了7位选手参赛,共斩获了1枚金牌、5枚银牌和4枚铜牌。蚌埠皮划艇队员邱成伟和王行杰在男子甲组双人1000米皮艇项目上,以38秒15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冠军。赛后,两名运动员也非常高兴,他们表示,将继续努力,在以后的赛事中取得更多的荣誉。

据悉,省运会皮划艇项目比赛,借鉴了赛艇比赛的成功经验,准备更充分,组织更精细,运行更流畅,进一步实现了“零申诉、零失误”的目标,创造了一个“公平、公正、有序、合理”的良好竞赛环境。各代表队运动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向现场观众展现了安徽水上项目青少年健儿的英姿和风采。

本次大赛裁判长马干表示,参加本次大赛的运动员人数较往届省运会有所增加,说明近年来皮划艇运动在安徽省得到了发展。“希望通过这次省运会,安徽省的皮划艇运动能够得到更进一步的发展。”马干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