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蜀山区56处 花展10万盆鲜花迎国庆
安徽高速国庆易拥堵路段公布
国庆假期,各大医院继续“无假日”
图片新闻
10月1日起“QS”标志“退役” 购买食品要认“SC”编号
下一篇4 2018年9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蜀山区56处 花展10万盆鲜花迎国庆

王涛 韦佳 孙雨静 记者 沈娟娟 文/图
 

星报讯  国庆临近,记者从合肥蜀山区市政和园林绿化管理中心获悉,今年蜀山区共在56个重要地方摆花10万盆,目前已完工,花展摆放时间从9月下旬起持续至10月下旬。

据悉,蜀山区2018年国庆花展分别位于大西门醒狮周围、黄山路与怀宁路交口、市行政中心升旗广场、大台阶等,共在56个重要节点进行摆花,占地面积约4000多平方,将一直展出到节日后。同时,发动社会单位在门前、院内,采取组合、摆挂等多种形式进行摆花。

在蜀山区怀宁路与黄山路交口,一副巨大的五星红旗徜徉在花海里,惹得不少市民驻足欣赏。据了解,该处花展设计主景以国旗为元素,配景以牡丹与祥云造型作为装饰,牡丹国色天香寓意繁荣富强,祥云代表吉祥如意、平安幸福。

蜀山区市政和园林绿化管理中心林业园林科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每天都有专人对花展进行管理,及时更换谢花和死株,及时清理杂物,保持卫生整洁,“希望市民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做到文明观赏,只拍照不伸手,以最文明的姿态迎接国庆。”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