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平台大于4平方米部分将算入面积
恒大阳光半岛新品火热认筹,9月22日星光音乐盛典燃情来袭
合肥整治房地产广告 共计罚款40余万
省住建厅公布工程质量督查情况 30家企业被通报批评
3上一篇 2018年9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省住建厅公布工程质量督查情况 30家企业被通报批评

唐朝
 

星报讯  近日,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公布了全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和市场行为督查情况。记者了解到,本次督查时间为6月28日至7月15日,由省住建厅组织5个督查组赴全省10个市开展。此次督查的重点是全省各地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开展情况,同时还抽查了在建工程质量和市场行为。

据了解,此次共督查了12个市建设主管部门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对46个在建项目的质量、安全和工程五方责任主体(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市场行为进行检查,对抽查项目涉及的63家勘察、设计企业资质及市场行为和120余名各类注册人员执业资格、履职情况进行了检查,下发18份执法建议书,召开12场反馈会,500多家企业及主管部门的管理人员参加了反馈会。

据悉,督查中发现的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主要涉及施工方案、外脚手架、临时用电、施工机械等等:如淮北市濉芜星城安居工程二期工程多个专项施工方案未经公司负责人审核。同时,督查还发现了一些在建项目工程质量方面的问题:如淮南市南山里南区商业楼工程幕墙钢结构工程设计文件未经施工图审查机构进行审查。

根据省住建厅的通报,安徽新艺电子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被给予记安全生产不良行为记录、暂扣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等不同处理,并记入安徽省工程建设信用和信息管理平台的处罚。除此之外,因为在建设(施工、监理)项目中,被发现存有较多的安全隐患,共计30家企业被省住建厅给予通报批评,并记入安徽省工程建设信用和信息管理平台。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