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源保护区边种蔬菜,铲!
合肥一幼儿园多名孩子出现呕吐 疾控中心已给孩子集体检查身体
庐阳区开展餐厨垃圾专项整治 私自处置餐厨垃圾最高罚5万
一批精品广告设施将再造合肥颜值
走!去合肥科技馆 听法医秦明讲故事
合肥“西大门” 再添一处街头花境
一个喷嚏引发的车祸 车着火人没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一幼儿园多名孩子出现呕吐 疾控中心已给孩子集体检查身体

见习记者 叶佳超
 

星报迅  9月13日下午,有市民向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掌中安徽记者反映,位于合肥市瑶海区和平路与繁昌路交口的林旭鼎元府邸幼儿园小一班不少孩子出现上吐下泻现象,并且,在3个月内,已出现几次部分孩子生病现象。

得知情况后,记者立刻赶往该幼儿园。家长周女士告诉记者:“小一班总共28个孩子,陆陆续续有10多个孩子出现呕吐情况,严重上吐下泻。这种情况是昨晚(12日)发现的,刚开始有家长在微信群告知孩子出现呕吐情况,后来越来越多。我家孩子是夜里2点开始呕吐、发烧,前后吐了四次。”

据周女士告知:“这不是林旭幼儿园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今年六月份,班里有近20个孩子陆陆续续感染病毒,当时园方领导没有正面回应,后来不了了之,我们没得到解释。七月份,暑假班12孩子有5、6个孩子集体发生发烧咳嗽现象。现在又出现这个情况,幼儿园怎么保障孩子们的安全?希望园方给孩子家长们一个回应。”

据该幼儿园小一班孟老师介绍,“接到家长反映后,一大早便来到幼儿园,并通知瑶海区疾控中心,集体给孩子检查身体。疾控中心表示,调查结果需要两天时间。”园方老师还称:“园长在外地出差,孩子出现这种情况我们也很担心,园方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调查,一定给家长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记者随后与林旭幼儿园本部负责人宋强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初步判断不是食品问题引发的事件,可能是换季导致孩子产生不适,出现呕吐现象,一切判断还等检查结果出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