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调查组要求继续做好长春长生公司不合格百白破疫苗处置工作
超级动力玩转四维空间 二代海马S5燃动庐州
住院超15天不能报销?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超级动力玩转四维空间 二代海马S5燃动庐州

 

8月11日,“8万级超级动力SUV”——二代海马S5安徽区域上市发布会在合肥万达茂举行。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3种动力总成,官方指导价为6.98万-10.98万元。二代海马S5以“潮·型设计”、“燃·擎动力”、“智·控科技”、“稳·行驾乘”的强大产品力强势登陆庐州。

此次发布会,海马汽车创造性地结合了产品特点,以二代海马S5“潮·型设计”、“燃·擎动力”、“智·控科技”、“稳·行驾乘”的强大产品力为基础,倾心打造了不同主题、不同色彩的四维情景空间。

安徽区域作为海马汽车的重要市场,有较大的市场潜力和发展空间。随着二代海马S5在安徽区域的顺利上市,凭借其6.98万-10.98万元的惊喜价格、卓越的产品力,加上前三个月购车专享“终身质保、终身免费救援、24期0息”的核心优势,相信能为华东地区消费者带来更惊喜的用车体验。 “8万级超级动力SUV”——二代海马S5,将以“更潮外观、更燃动力”的超强竞争力,成为紧凑级SUV市场中的明星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