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徽旅游服务质量江淮行启动
安徽文旅集团创意作品 获省旅游商品大赛银奖
下一篇4 2018年8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2018安徽旅游服务质量江淮行启动
五千年文博园获“安徽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
□记者 董艳芬 文/图
 

优质旅游,安徽先行。8月15日,由省旅游发展委、省质监局、省文明办联合主办的2018安徽旅游服务质量江淮行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会上,包括安庆五千年文博园在内的8家单位荣获“2018安徽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接受了主办方领导的颁奖。  

8家单位创榜样树立服务典范

活动现场,省旅游发展委、省质监局、省文明办联合为荣获“2018安徽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的企业颁奖。该奖项经过了申报受理、资料核查、申报答辩和专家审议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18安徽省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8家及“2018安徽省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培育单位”4家。

据悉,这8家“2018安徽旅游服务标杆单位”分别是:歙县披云山庄、舒城万佛湖、六安天堂寨风景区、合肥市李鸿章故居陈列馆、安庆五千年文博园、池州莲峰云海景区、安徽好之旅国际旅行社、广德木子度假村。

双重“观察”助推企业提质增效

为了更进一步的助推旅游质量强省建设,实现对江淮行系列活动开展多角度、多纬度的“检考”,在去年聘选10名“质量观察员”的基础上,今年又加大了参与观察对象的范围,除了聘任资深媒体记者以外,首次聘任了以普通消费者为核心的10名“社会宣传员”共同参与到全省旅游服务质量提升中去。

启动仪式后,山东大学旅游系,旅游服务质量专家徐凤增教授为与会人员主讲了“优质旅游 何以解优”。同时,江淮行活动开展期间,“质量观察员”和“社会宣传员”将共赴江淮行系列推广站六安市、安庆市和池州市展开标杆单位实地观察交流和宣传活动。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