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专家警告2019年美股或面临剧烈调整
科技股今日或卷土重来
机构净卖出6股
异动股点评
□ 公告快递
新兴装备今日申购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1.5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科技股今日或卷土重来

 

昨日市场指数总体弱势盘整,而题材概念方面,二胎、基建、天然气、粤港澳和有色等各种主题先后拉升,但持续性并不强,个股普遍冲高回落,盘面上看,个股依然跌多涨少。板块方面,有色稀土、富勒烯、深圳国改有所异动拉升,目前弱势行情中,出现了热点一窝蜂上,然后集体出逃,稍慢一点就回撤甚至被套 ,整体来看市场赚钱效应较差。

最近板块轮动节奏非常快,但说来说去,主流的热点还是集中在基建、科技、和石油天然气上,对于这些反复活跃的板块来说,逢低潜伏,拉高就卖出,调整到重要支撑后低吸,就按这个节奏来回做,追涨非常容易被套。这主要是资金高位接力意愿不足所导致的,一致性会带来相反的结果。 所以,按照这个思路,昨天科技股调整一下,又会有机会上来。

现在盘面上,看起来机会挺多,其实没持续性,可操作性不强。市场热点不持续,好不容易涨点就是核按钮,这说明资金也是较为混乱,没什么组织性。我们最好在这样的行情里调整心态,不要想在这样弱势的行情里去赚快钱。操作上要么选择几个主流热点潜伏,拉高就出,要么跟紧主流热点做超短,但这样的行情节奏相对比较难把握。                 □据金融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