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再创量子精密测量纪录 将推广至实际应用场景
淮南警方赴外省,六起电信诈骗案告破
严重违规,安徽一中药企业被收回GMP证书
父子家中造假币,250余万元假币被缴
合肥一酒店内暗藏卖淫窝点,被捣毁
上月,我省15人死于艾滋病 省卫计委:谨防各类传染病
小伙参赌遭下套,被逼签下巨额借贷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一酒店内暗藏卖淫窝点,被捣毁

包公新 记者 赵汗青
 

星报讯  近期,合肥市包河分局治安部门通过缜密侦查,精细部署,成功侦办了一起组织卖淫案件,目前该案共刑拘4人,治拘6人。

包河分局治安部门在工作中掌握:位于繁华大道一酒店,每天晚上9点至凌晨3~4点时段,出租车司机经常带客人至此。这一异常情况引起了治安大队侦查员的警觉,民警加入了一个以出租车司机为主体的微信群,内有170余人,均是推送一些让司机送客人到休闲场所玩,然后给予司机提成的信息。为了成功捣毁该淫窝,治安大队会同骆岗派出所制定了详尽的抓捕方案,分工负责,协同配合,捣毁该窝点。

据悉,自今年6月底开始,以郑某为负责人,朱某和丁某负责联系出租车送嫖客并兼望风、王某负责推钟、组织杨某等3名失足女从事卖淫活动。其间,郑某专门雇朱某、丁某通过微信群推送、电话联系等方式联系出租车驾驶员送客人至养生会所嫖娼,以获取利益。交易成功后,给予出租车驾驶员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的提成以招揽客源。最终,郑某等4人被依法刑拘,出租车驾驶员和失足女等6人被治拘。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