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辰药业今日上交所申购
经受利空考验A股探底回升
机构9068万买入四维图新 卖出延江股份5013万元
□ 公告快递
异动股点评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信心逐步恢复 里拉危机看透资金调仓
经受利空考验A股探底回升

□杨晓春
 

周一早盘股指大幅度低开,其中沪指跌破了各条均线的支撑;而创业板股指小幅下跌之后企稳回升。午后沪指开始触底反弹,创业板股指继续高举高打,持续上攻,再度站上1500点之上。整体来看,周一市场不惧外围市场的下挫,走出独立行情,盘面上热点继续涌现,再现普涨走势。

华讯投资认为,上证整数“双底”结构愈发清晰明朗,通过这一次里拉危机,我们清楚地看到这一波反弹行情资金喜好的方向,那就是主力资金一直在积极调仓至创业板。操作上,紧跟主力路线,可以适当加大仓位低吸科技股。

巨景投顾表示,在外围大利空影响下,周一资金并没有大幅净流出,创业板指更是上涨逾1%,说明此阶段得到了一定资金的认可。众所周知,资金在市场中起关键推动力作用,资金虽逐利,但也厌恶风险,所以资金背后是持有人对未来预期的信心,表明当前市场的信心正在逐步恢复。操作上坚持低吸,策略上,轻仓持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