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合肥云创新中心入驻庐阳区
44条措施保护天柱山绿水青山
合肥警方破获特大网络赌球案
合肥1000余个 病害窨井盖将更换
图说
合肥上半年 完成老旧小区改造逾1.5万户
省城首个 新时代传习学院揭牌
合肥一群“老母亲” 组团“守护”母亲河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1000余个 病害窨井盖将更换
发现窨井盖及周边路面有破损,可拨打电话
陆爱云 王凌 孙雨静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窨井盖长期被车辆碾压,会产生井盖下沉、井周破裂、井盖松动甚至井盖变形等病害,轻则产生噪音,重则导致交通事故。记者从蜀山区市政管理处获悉,蜀山区将于下月启动道路窨井井盖整治工程,年底前将更换辖区内存在问题的窨井盖,保证城市窨井设施完好率基本达标。如果市民发现窨井盖及周边路面有破损,可拨打电话12345或65597704。

据介绍,本次整治工程共涉及翡翠路、半岛路、沿河路、创业大道等57条道路,共有1187个病害井盖。针对病害的严重程度,分为5种类型,即ABCDE型井盖。本次整治包括沥青混凝土路面和水泥混凝土路面,以A型井盖为主,共有834个。“此次整治的道路窨井井盖均为现状老路,施工条件一般,白天交通量较大,为了不影响车辆通行,这次窨井盖的更换施工全部安排在夜间十点到次日凌晨四点之前。”相关负责人透露,上半年,针对施工道路和新建道路,已经更换了400多个病害井盖,此次道路窨井井盖整治工程完工后,将保证城市窨井设施完好率基本达标。

在集中整治病害井盖的同时,如果市民发现身边道路路面有破损,可拨打蜀山区市政处的24小时热线电话65597704或合肥市市长热线12345,届时将安排人员对相关病害窨井盖进行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