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七仙女”免费当导游陪您游景区
上半年合肥13家商业项目开业
新飞破产拍卖 安徽康佳接盘
3上一篇 2018年7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新飞破产拍卖 安徽康佳接盘

□ 邹传科
 

近日,记者从阿里司法拍卖官网获悉,安徽康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竞买号F8731,以高于拍卖底价的4.55亿元成为新飞的买受人。

安徽康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康佳A(000016.SZ)的控股子公司。这也意味着,康佳将成为新飞的破产重整接盘者,正式接管新飞。

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管理人在接受采访时称,拍卖期间,新飞的大部分加工生产部门已经暂停,运营、维护、销售等部门还在正常工作。关于拍卖之后的员工安置,新飞已经出台员工分置计划,后期也会与新的投资者进行沟通洽谈。

关于接管新飞后的资产及人员处置,康佳方面在回复媒体的书面采访中表示,康佳下一步将对新飞现有生产设备进行维护、运营,尽快恢复生产。在基于新飞管理人根据重整计划对新飞员工进行妥善安置后,康佳将在后续经营重启以后,根据自身发展需求,优先录取原新飞员工。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