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七仙女”免费当导游陪您游景区
上半年合肥13家商业项目开业
新飞破产拍卖 安徽康佳接盘
下一篇4 2018年7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最美七仙女”免费当导游陪您游景区

 

自7月6日抵达金寨燕子河大峡谷景区,2018第六届金寨燕子河大峡谷景区“寻找七仙女”大赛的14强佳丽已经在峡谷内工作3日了,从化身足球宝贝为世界杯加油,到大峡谷内古装写真,再到“仙女下凡”为游客解说导游。3天的行程精彩纷呈。看天坑奇景,瀑布飞泉;听流水潺潺,虫鸣鸟语;观峡谷风情,烟雨浩渺……燕子河大峡谷的旖旎风情感染了每一位到访者。连“下凡”景区的14位佳丽们也流连忘返,8日中午,走出景区,仙女们依旧依依不舍,同时3天的行程也告一段落。

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的燕子河大峡谷,是国家AAAA级景区、大别山(六安)国家地质公园核心园区、国家水利风景区,作为大别山的一颗明珠,燕子河大峡谷近年来的发展颇为引人瞩目,已成为安徽旅游的一张崭新名片。2018第六届燕子河大峡谷景区“寻找七仙女”风光暨模特摄影大赛由安徽中策投资集团主办,金寨燕子河大峡谷景区承办,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安徽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及安徽省黄梅戏剧院协办,并联合安徽省内外有关新闻媒体举办的中国高端赛事。此前,2012~2017年已成功举办五届。

通过模特佳丽的海选,14强出炉,从7月6日到8日,“仙女”们进入景区拍摄古装、足球宝贝,由专业的导游老师进行培训3天,活动将进入最后阶段。14强佳丽将在7月至8月每个周六周日变身“最美七仙女”“下凡”为景区的游客免费当导游,这将是整个赛事中最精彩的。“七仙女”们将和游客面对面交流,带游客游峡谷、探天坑、溜滑道、过玻璃吊桥,玩嗨景区。

此外,游客们将可以成为活动的场外评委,为七仙女们打分,游客的打分将成为第六届“七仙女”最终七强的重要参考和依据。同时网上投票也于7月6日正式启动,请关注燕子河大峡谷官方微信号"yanzihe1995"即可为您心中的七仙女们投上一票,一次可投7人,每人限一票。最终的7名“七仙女”入围者将在9月初选出,选手不仅可获得最高两万元的奖励,还有望获得出境游。究竟哪7位美女能进入2018燕子河“七仙女”组队,让我们拭目以待!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