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中央空调省电50%
非常道
天价“高氧水”带来哪些启示
微声音
下一篇4 2018年7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格力全球领先科技新品在皖发布:
家庭中央空调省电50%

 

昨日,格力全球领先科技新品安徽百家媒体见面会在合肥举行,面对全省近百家媒体,格力对外发布多款全球领先科技。其中,格力智睿家用多联机震撼亮相,宣告家庭中央空调省电50%的时代已经到来。

格力中央空调将成节能神器

7月12日,被业内称为“中央空调第一店”的格力滨湖中海旗舰店正式亮相合肥。如何让中央空调更省电?格力推出集节能环保舒适为一体、采用大小容积切换技术、实行“按需分配”制度的节能神器,为消费者提供完美解决方案。

据中国制冷学会节能环保委员会发布的《中国制冷空调实际运行状况调研报告》显示:家用多联机60%的运行时间都是单开1台机,近60%的时间在30%负荷运行。这意味着:低负荷下的压缩机处于低频运行状态,导致电机运行效率降低,压缩机总效率也会降低。

格力智睿家用多联机应用大小缸切换技术完美解决这一难题。简单来说,当家庭开两台及以上的空调时,压缩机运行双缸模式,实现正常制冷热,当家庭仅开一台内机时,压缩机运行单缸模式,在正常满足用户制冷热的同时,提高压缩机负荷率,避免了中央空调“大马拉小车”的痛点。

同时,在低负荷状态下,压缩机实行单缸运行模式,一直保持稳定运转,避免了开停机过程中造成的温度波动和噪音,在舒适性能上也更上一层。

在世界首创“变频变容”技术

在十九大报告提出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的规划中,美丽中国的画面正在徐徐铺开。在这一过程中,以核心技术推动产业升级、引领消费变革是格力不可推却的责任,也是格力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格力智睿家用多联机的核心,是格力在家庭中央空调领域首创“变频变容”技术。2017年9月27日,经由13名权威专家评估一致认定,该技术为国际首创、达到“国际首创”、“国际领先”水平。

有分析称:格力“国际首创”的变频变容技术,正是以自主创新掀起了一场真正的“节能革命”,为广大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极大程度地降低能耗,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建设美丽中国做贡献。

据悉,由于应用了大小缸切换技术,格力智睿按室内机运行数量匹配室外机转速与压缩机容积,避免开停机的损耗与电能浪费。

与此同时,格力在家庭中央空调的制热能力、能耗水平、送风方式、智能控制等方面实现了全面的技术突破,从各维度引领了全球行业发展。格力向世界家庭中央空调的消费市场释放明确信号:家庭中央空调省电50%的时代已经到来。

多款“黑科技”产品惊艳亮相

7月12日的发布会上,格力安徽公司总经理汪晓兵宣布晶弘冰箱“零利”工厂直销——8.18格力“冰洗空净热生万人大团购”活动正式启动,与此同时,格力连续发布多款全球领先的“黑科技”。

晶弘“瞬冻冰箱”,主打“-5℃”瞬冻肉类保鲜科技。据悉,该技术可控制瞬冷冻室内温度在-5℃~-7℃之间,在食物细胞间隙中形成微小冰晶粒子,保护食材的细胞结构,从晶弘瞬冻冰箱取出的肉品食材,不需要化冻,拿出后即可直接切割,让每一口肉都保持最原始的营养和口感。

在发布会现场,格力“大松金康煲”煮出的米饭在发布会现场引发“吃货”关注。据悉,大松金康煲以符合糙米吸水规律的黄金曲线和最优米水比例,充分控制泡米时间、温度、水分,不仅让糙米不断进行呼吸作用,内部生命更加活跃,营养素不断提升的同时,还能产生新的营养成份。

此外,秉承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的初衷,格力依靠先进专利技术和精良制作工艺,推出“格力净水机”,实现整机所有滤芯3年不换。省“芯”还省事儿,是用户最直观可感的便利和幸福感。

格力安徽公司总经理汪晓兵指出:“如今已经是一个消费升级的时代,‘用户体验’正倒逼着众多企业不断地超越自我、挑战技术极限。同时,格力是一个讲诚信、讲责任感、讲担当的企业,我们一直以来做事的宗旨是‘让天空更蓝、让大地更绿’,利国、利家、利民、利环保、节约社会资源。”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