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设立墨子量子科技基金 首期募资1亿元
安徽机场公安展开 “黑车”“黄牛”专项整治行动
2018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利辛站完美落幕
几个成年男女,天天茶楼打麻将玩耍?
守护一方平安铁拳行动在宣城
买房遇欺诈,肥西男子被骗8万元
我省公证行业推出十项便民举措
我省建立1111个 行业性专业性人民调解组织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几个成年男女,天天茶楼打麻将玩耍?
巢湖警方破获首例闹市区赌博案
 

星报讯(杨祖友 朱维 张发平) 近日,巢湖市警方首次破获一起“灯下黑”赌博案,共抓获涉赌人员23人,其中4人被刑事拘留,15人被治安拘留。

6月下旬的一天,有群众向巢湖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举报称,市区一茶社有人聚众赌博,而且赌资很大。治安大队经侦查发现,这家茶社位于闹市区,包厢内经常有四桌人打麻将,完全是客人茶余饭后消遣的景象。民警怀疑报案人可能弄错了。可随着侦查的不断深入,侦查员发现了一些奇怪的现象:打麻将的人都比较固定,桌子上不见一分钱,也没有其他彩头。几对成年男女,整天搓麻将只是玩?这有违生活常理。经进一步秘密侦查,结果发现和牌后,他们会拿出一些“卡片”交给彼此,这些卡片原来就是筹码,筹码上的数字就代表一定的现金额度,他们打麻将一般是2500至5000元“一锅子”,一场输赢在7万元左右。

7月3日晚9时许,四名便衣民警以喝茶的身份先期进入该茶社展开抵近侦查。在得到准确情报后,30名民警兵分五组紧急赶到“AA茶社”楼下,展开“收网”行动,将涉赌人员全部当场抓获。接受调查时,他们对自己赌博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