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DR申请获书面反馈 或募资320亿
消费白马股强势领涨 两市上演“V”形反转
□ 公告快递
锐科激光6月13日申购指南
异动股点评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消费白马股强势领涨 两市上演“V”形反转

 

周二沪深股指早盘纷纷低开后震荡下行,沪指再创年内新低后触底反弹。午后,消费白马股持续走强,沪指震荡走高;医药股、芯片概念股等快速上行,创业板指涨逾1%。至收盘,沪深两市股指纷纷收涨,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小幅放量。

盘面上,燃料乙醇、机场航运、白酒等板块涨幅居前;蚂蚁金服概念、赛马概念、共享单车等板块跌幅居前。

资金方面,沪股通净流入11.04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6.00亿元。另外,央行开展了10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当日有700亿元逆回购到期,故实现净投放300亿元。

万联证券认为,市场经历持续的杀跌之后,过度悲观没有必要。但在多重风险因素的制约下,短期风险偏好也难以提升。预计短期市场仍将继续弱势震荡。在本周下半段或者下周等待这些风险因素集中释放后,市场情绪将会有所恢复。短期建议投资者以控制仓位为主,等待风险事件的释放。        □第一财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