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妈妈楼顶欲跳楼 6岁儿子暖心言语劝下
11家饭店“组团” 违建1200余平方米
长丰法院纠正两起刑期计算错误案
大胆司机 匝道口逆向停车睡觉
暑期少儿免费培训班开始报名
“江淮风暴”席卷宣城 勇破藩篱打赢攻坚战役
合肥市端午龙舟赛即将启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暑期少儿免费培训班开始报名

李燕茹 张娜 孙雨静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记者从合肥市蜀山区文化馆获悉,该区文化馆2018年暑期少儿免费培训班即将开班,13个专业面向社会招生,免费报名和培训,6月19日起启动招生,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29日。

据悉,本次培训班共开设13个专业20个班,共招生315人,涉及中国舞、芭蕾舞、奥尔夫声乐、电钢琴、小提琴、播音与主持、儿童话剧、书法、素描、古筝、尤克里里、非洲鼓、乐高。

记者了解到,凡居住在合肥市内,对培训专业有兴趣,身体健康,能积极参加学习的6~16岁青少年儿童均可报名(2012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的)。7月9日周一开课,8月17日结束,共计12次课程。

在此次培训班中,电钢琴班招生最多,共招生32人,开设两个班,将运用英皇钢琴教学体系,学习乐理,练习指法,弹奏乐曲。周一、周四下午是芭蕾舞课程,针对6~10岁儿童,通过芭蕾的训练,可以在未来的身体发育中曲线变得更美,身心健康,增强体质,性格开朗,气质高贵。

值得注意的是,蜀山区文化馆公益培训属政府公共文化服务项目,培训免收任何费用,但学生须自购个人学习用品,如小提琴、尤克里里、纸笔、曲谱、舞蹈练功服、古筝指甲等。另外,培训科目每人限报两项,报名确认后不可更改科目。

咨询电话:65117382,家长可携带户口本到蜀山区文化馆报名(洪岗路与三郢路交口以北100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