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成功举办第八届德育文化艺术节 暨中学生演讲小学生讲故事比赛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立足应用突出融合 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 新站高新区召开教育装备、零星维修项目对接会
临泉路第二小学 为“最美书香班级”颁奖
蚌埠路第三小学 微格研讨 锤炼课堂教学
逍遥津小学金都校区 首届学生队形队列、广播体操比赛圆满落幕
合肥市跆拳道品势锦标赛 在淮合花园小学开赛
新庄小学 开展研学旅行活动
安徽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成功开办昆山市2018年村社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
3上一篇 2018年4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成功开办昆山市2018年村社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

▋王华斌
 

4月9日下午,“昆山市2018年第一期村社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在安徽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昆山市农委职业农民培育指导站副站长李辉,继续教育学院副处级调研员史怀乐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昆山市农村工作局、农服中心、有关乡镇村社干部7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5天,重点围绕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解读、基层党建、集体经济及现代农业创业等专题,通过专题讲座、交流研讨、参观教学等方式开展。同时,继续教育学院还将对昆山市150名基层村社干部进行轮训。

开班式上,史怀乐对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向昆山市农委领导对农大继续教育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安徽省农业发展情况,学校在乡土人才培育、农业技术推广模式创新等情况,希望加大与昆山市在基层干部、农业人才培养、农业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现代农业发展、乡村振兴打造一支“一懂两爱”的农村人才队伍。

李辉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对培训班的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参训学员服从管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教学纪律、学习纪律和生活廉政纪律,加强交流,努力提升管理水平和履职能力,学以致用,推动昆山市农业供给侧改革和现代农业发展。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