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翔高复举办高考誓师大会
长淮新村小学举行创建美丽校园暨“庆元宵”活动
我为妈妈画张像
安徽省第二届中学生职业模拟挑战赛正式开幕
新庄小学开展“千名教师夜访万家”系列活动
新时代讲坛上的玫瑰人生
下一篇4 2018年3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龙翔高复举办高考誓师大会

 

百天,梦想起航;百天,弯道超越;百天,奋力一击。3月5日上午10点,合肥龙翔高复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2018届高考百日冲刺誓师暨合肥一模总结表彰大会。

高分方显真英雄,成绩才是硬道理。校教务处副主任席绪勇宣读了在“合肥一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生、进步生奖励名单,政教处主任陈国庆宣读了“进步之星”“文明之星”“优秀班干”以及“优秀班级”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奖状、奖品、现金以示鼓励,预祝同学们考上理想的大学,再一次续传龙翔的高考神话、提分传奇。

在剩下的这一百天中,该校全体教师将一如既往地踏实工作,弘扬龙翔人团结奋进、敢为人先的光荣传统,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备考工作中去,不漏掉每一个问题,不放弃每一个学生,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