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教师 最美风景线
默默奉献 青春无悔
用爱浇灌每一朵花
良师益友 伴和东学子高飞
榜样的力量
教育根植于爱
蚌四小女教师共庆节日
合肥三十八中方开馨同学和她的母亲胡正媛获评 “安徽好人”
3上一篇 2018年3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三十八中方开馨同学和她的母亲胡正媛获评 “安徽好人”

 

近日,合肥三十八中方开馨同学和她的母亲胡正媛,这对坚强母女获评孝老爱亲类“安徽好人”。

两年前的那场车祸,让正值花季的方开馨遭遇了人生之灾——车祸不仅当场夺去了她父亲年轻的生命,也造成她高位截瘫。坚强的母亲成了她唯一的依靠。

方开馨目前是一名七年级的学生,上学期,合肥38中了解此事迹后,在全校宣传她们自强不息的精神,并在首届“明光”之星评比中表彰了方开馨。她荣获了“励志”之星。寒假期间,合肥38中朱家芳校长亲自去方开馨家里看望她们,并表示如果学习生活上有困难,学校将提供最大的帮助,让她们内心感到既温暖又感动。

“方开馨的成绩非常好,又乐于助人,大家都特别‘服’她。”班主任老师李冬梅说。

“我们会努力克服眼前的困难,化压力为动力,走好接下来的每一步。”胡正媛说: “我们要做一个自带正能量的人,照亮别人,也温暖自己。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