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教师 最美风景线
默默奉献 青春无悔
用爱浇灌每一朵花
良师益友 伴和东学子高飞
榜样的力量
教育根植于爱
蚌四小女教师共庆节日
合肥三十八中方开馨同学和她的母亲胡正媛获评 “安徽好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默默奉献 青春无悔
合肥市蚌埠路第四小学 吴文娟
 

吴文娟老师于2008年参加工作,长期担任班主任。先后获得过“瑶海区优秀班主任”、“瑶海区优秀少先中队”、安庆市教育教学优秀论文评比三等奖、瑶海区第四届德育文化艺术节“上队课”微型班队会评比一等奖、瑶海区学科课堂评比二等奖、合肥市教育教学优秀论文二等奖等荣誉和证书。

从一个专业授课老师到班主任老师,对于个人来说是一个很大跨越。如果没有一点韧劲、一点奉献的精神,以及对这份工作的热爱和兴趣,很难出色完成各项工作。吴老师往年参加学科课堂评比熬夜准备比赛的情景历历在目,在那期间几乎凌晨开始睡觉,第二天还照样忙于学校班级各项事务。这一段非常难忘而又充实的经历,让吴文娟成长得更快。在蚌四小工作的这几年里,最开心的是看到学生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吴老师想对同学们说:自信是成功的前提。请记住我们的校训——博纳、雅容、快乐、成长。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