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称尚不改变对朝强硬态势
朝鲜媒体说 朝鲜拥核是为维护主权与生存权
合肥市高新区开展爱耳日活动
俄罗斯打算助推韩朝对话
美国务院宣布对朝鲜进行新的制裁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市高新区开展爱耳日活动

王晓玲
 

3月3日是第十九个全国“爱耳日”,今年的主题是“听见未来 从预防开始”,为进一步加大残疾预防宣传教育,共建健康社区,合肥市高新区社会事业局联合市三院和各社区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

3月1日下午,市三院的耳科专家们早早来到蜀麓社区服务中心,他们兵分两路,不仅为居民送上了爱耳知识讲座,还走进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专科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同时,兴园中心和一社区也开展以“推进残疾预防 保护听力健康”为主题宣教活动,包含互动游戏、健康课堂及民生政策解读等多个环节。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册,义务宣传耳科及听力保健知识200余人次。

2018年,高新区将围绕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继续全面落实各项惠残民生政策,为残疾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