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体育发力打好旅游牌
三八妇女节多景区女性有“特权”
3上一篇 2018年3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三八妇女节多景区女性有“特权”

▋邹传科
 

三月踏春,正是出游好时节。当踏春遇上妇女节,满满的好礼送给女同胞。安徽省多家景区对女士免费开放了!还等什么?带上你的他他他他,一起去春游。              

天柱山景区:

推出妇女节免票优惠

今天,全国女游客可以免费畅玩天柱山风景区。天柱山,位于安庆市潜山县西部,为大别山山脉东延的一个组成部分(或称余脉)。

在天柱山,可以尽情饱览狭长似鱼脊的峰顶,高如天堑的横石,以及千百年历史的老松。北望峰壑,见千掌耸翠,万螺竞鬟,司元、天柱之间怪石嶙峋,宫台巍列。感受烟霭迷离,飘然若仙,水光山色。

明堂山景区:

妇女节女性半价优惠

3月8日~11日(周四至周日),明堂山景区针对女性游客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明堂山景区位于安徽省岳西县境内,由高空绝壁栈道、玻璃栈道、玻璃咖啡长廊、玻璃U形眺望台构成。其隽秀婀娜的山形与天柱山的雄伟挺拔相呼应,有“两山竟长,相约为偶”之说。

马仁奇峰风景区:

妇女节优惠持续时间长

3月5日至3月15日,马仁奇峰旅游景区面向所有成年女性实行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马仁奇峰旅游景区位于长江南岸的铜陵、南陵、繁昌三县交界处,居皖南旅游带中部,冬夏长、春秋短,光照充足,四季分明,素有“皖南张家界,江滨小黄山”之称。它的春天充满了鸟语花香,还有“飞龙玻璃桥”“十面埋伏森林滑水”“观光缆车”等多种娱乐设施可供游玩。

九华天池风景区:

妇女节优惠政策多

今天,九华天池风景区对全国各地自由行的女性,给予九华天池大门票免票政策;同行人员给予九华天池大门票半价优惠,购买景区游乐项目游船+矮人部落联票享8折优惠,同时免费参观皖南民俗文化馆。

九华天池风景区位于池州市郊马衙,在神奇的北纬30°线上, 景区自然生态原始,景观奇特,既有峡谷、溪流、飞瀑、竹海、奇树怪石、高山平湖、冰川漂砾等自然景观,也有红色山村、水电站、茶园、古香作坊、皖南民俗馆等人文景观。

秋浦河景区:

妇女节男性也享优惠

3月8日至3月12日期间,秋浦河景区对所有女性实行免门票政策,另外随行男士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发源于皖南深山区(森林覆盖率87%)石台县境内的秋浦河,河水澄碧如秋,两岸古树依依,河道滩险水急,风景美如画。

蓬莱仙洞景区:

妇女节针对女性免费

今天,石台县蓬莱仙洞景区将对所有女性游客实行门票免费政策(需购买5元保险)。

蓬莱仙洞坐落于安徽池州市石台县贡溪乡杜村境内,距县城9公里。分天洞、中洞、地洞、地下河四层结构,造型奇特,曲折回环,气势恢宏,佳景遍布。

石台牯牛降:

女性游客积赞可抽奖

3月8日~11日期间,所有入园女性游客,在石台牯牛降景区实地自拍、发朋友圈,并积满10个赞,即可加入景区三八节“大抽奖”,奖品有知名品牌香水、口红、吹风机等。

牯牛降风景区位于祁门与石台县交界处,是安徽南部三大高山(黄山、清凉峰、牯牛降)之一。

池州醉山野度假区:

实行妇女节优惠政策

今天,石台醉山野度假区将对所有女性游客实行门票免费政策(需购买5元保险),另外随行男性游客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注:滑索、景交车等二次消费项目游客可自主选择乘坐,不包含在本次优惠活动范围之内。)

醉山野度假区位于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石台,这里有池州最大的瀑布,花香树绿,峡谷神奇。

大别山主峰:

妇女节优惠力度大

3月6日至3月10日期间,凡在景区售票处购票的人群可享优惠票价。白马尖:女士专享价0 元,男士价48元(原价95元);别山湖船票:女士专享价30元,男士价40元(原价:80元);龙井峡:女士专享价0元,男士价45元(原价90元)。

大别山主峰所在地现已建成大别山主峰(白马尖)景区,由白马尖、龙井峡、别山湖、四望山和大别山庄度假村组成,还有高山漂流等参与性项目。

温馨提示

1.部分景区内潭水较深,为避免发生意外,请大家不要步入水淹区域。

2.部分景区山路坡度较为陡峭,需小心慢走。

3.部分景区内昼夜温差较大,请带足保暖御寒衣物。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