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性存款或成“揽储”主力
大数据揭秘春节消费新趋势
超九成区块链人才 月薪过万元
部分银行理财产品推荐
一年来首降!中国2月外储 环比减少269.75亿美元
广发银行合肥分行:举办贵宾客户插花活动
兴业银行:联手天弘基金深耕养老金融
新华保险安徽分公司慰问困难员工
银行理财收益率大多“过5”
下一篇4 2018年3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结构性存款或成“揽储”主力

▋邹传科
 

春节过后,银行又迎来了新一轮的揽储大战,除了以往作为揽储主力军的保本型理财产品以外,记者发现,“结构性存款”这一金融理财产品也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关注。与普通存款相比,结构性存款的最大特征在于其利息与挂钩标的物收益表现相关,因而其利息具有浮动的特点,而从去年一年来的表现看,这一理财产品因为收益普遍高于普通存款,这也是储户关注结构性存款这一产品的主要原因。但业内人士也提醒,结构性存款的本金风险不大,但是存在一定的收益风险,少部分结构性存款有可能达不到预期收益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