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安徽省优秀旅游新闻评选启动
抱团做公益,帮扶更多人,点赞!
比亚迪感恩450万用户 共迎造车新时代
参加无偿献血,家人是他的“替补队员”
安徽新增13个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
地市传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抱团做公益,帮扶更多人,点赞!

汤立松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以前都是我一个人在帮助困难群众,有点孤军奋战的感觉,今后,有更多的企业负责人一起扶贫帮困,这大概是我2017年最大的收获了,能看到身边更多的人一起关心弱势群体。”安徽盘龙企业拍卖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余海洋告诉记者,去年自己的最大获得感来自于发起成立了一个商会,将组织企业一直回报社会。

余海洋说,去年“十九大”报告后,作为一名非公企业家,他感觉到备受鼓舞,也有了一个清晰的定位,“党和国家对我们这么肯定,我也要做点什么回报社会。”其实,十多年来,余海洋一直坚持着扶贫帮困,比如去庐江帮扶困难群众,救助烟墩街道的弱势群体等,累计花了20多万元。

“后来我就想着,一个人的力量毕竟有限,就发起成立了烟墩街道商会,让有实力的企业加入进来,大家一起做公益。”让余海洋高兴的是,在各方大力支持下,烟墩街道商会首批吸收了55家企业会员和13位个人会员,涵盖金融、大数据、互联网、酒店、建筑、健康、文化等多个行业,“这是包河区第四个街道层级成立的商会,一想到今后有更多的人抱团做公益,我就获得感满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