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虑妈妈总觉得女儿学习走神
新书推荐
缘来有你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新书推荐

 

书名:明清小说版画

定价:280元 出版社:安徽美术出版社

内容简介:本书分上下两册,上册为明代部分,下册为清代部分。书中版画古籍编排主要以时间为序,即按帝王年号分篇。每一种版本大体按照版本资料、内容简介等作介绍。不同版本的同一种内容简介原则上只在该版本首次出现时著录,余者不再标出。版画尺寸均按“高×宽”标注(未知尺寸书中标注为“尺寸不详”)。同时,版本刊行地及藏处未知的均标注“刊行地不详”“所藏处不详”。书中藏处标注为“郑振铎藏”“傅惜华藏”的版画古籍现收藏于中国国家图书馆,为表示对保护并捐献这些版画古籍的郑振铎、傅惜华先生的敬意,书中仍标注为其人所藏。

书名:爱君笔底有烟霞

定价:25元 出版社:安徽文艺出版社

内容简介:纳兰泽芸著的《爱君笔底有烟霞》是一部散文集,大致分为三个主题:一是记录乡情亲情等情感类散文,如《磐石亲情》,二是评论作家作品类散文作品,如《爱君笔底有烟霞》等,三是阐发人生哲理和生命价值的作品,如《听从内心的呼唤》。作者或追忆故乡往事、或品评现实生活、或抒发心灵感悟,生动地展现了细腻、温柔又不乏独到见解的女性形象。作者文笔清新,如流水滑过读者心田,具有温暖人心的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