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闲不住? 这些小零食好吃解馋又不会发胖
城市生活美学典范 国际艺术闪耀庐州
睡觉的时候穿袜子到底好不好? 完全凭个人喜好
正在看微信的你 看到这个请停止操作!
下一篇4 2017年11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嘴巴闲不住? 这些小零食好吃解馋又不会发胖

 

零食是人们没事消遣时常吃的食物,很多人吃零食只是因为食物的美味和嘴馋,并非真的肚子饿了,然而在这种情况下随便吃进一包零食,可能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肥胖。吃什么零食不会发胖?赶紧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1. 西梅 传说中最完美的零食,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素和各种微量元素,据说保留了鲜果中除维C之外的全部营养,集聚美容、减肥、保健之功效,加之本身的热量少,是人们不可错过的健康减肥食品。

2.花生 富含的维生素B2,正是我们平日膳食中较为缺乏的维生素之一。因此多吃些花生,不仅能补充日常膳食中维生素B2之不足,促进脂肪燃烧,而且有助于防治唇裂、眼睛发红发痒、脂溢性皮炎等多种疾病。当然,花生所含的油脂很多,每天吃10颗左右就好了,不可多吃。

3.海苔 通常来说海里的东西脂肪、胆固醇含量都不是很高,氨基酸、微量元素等人类需要的营养都很丰富,海苔也是一样,热量低、纤维高,富含丰富的维生素B族,据说还能抗癌。

4.南瓜子 富含不饱和脂肪酸、胡萝卜素、过氧化物以及酶等物质,适当食用能保证大脑血流量,令人精神抖擞不易肥胖。

5.开心果 富含纤维、维生素、矿物质和抗氧化元素,是健康的明智选择。        ▋综合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