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江北区突发爆炸
升级八项服务打造出国金融标杆
没“低端人口”一说 排查发现有些隐患触目惊心
3上一篇 2017年11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2死2重伤,没有发现人员被困
浙江宁波江北区突发爆炸
2死2重伤30多人送医
 

宁波市江北区庄桥街道办事处官方微博@庄桥微博 消息,11月26日上午9时许,江北区庄桥街道李梦小区北侧原李家村地块外围空地发生爆炸。有关部门已经到现场开展救援。截至目前,已有2死2重伤若干人正在救治中。公安消防正在继续进行排查。

中国之声记者在宁波第九医院了解到,除了此前的30多名伤员正在抢救之外,陆续又有从爆炸现场送来受伤人员。另外,考虑到可能有极度重症伤员,一架救援直升机已在第九医院待命,随时准备把重症伤员转移至上海、杭州等宁波周边大医院。

另据@中国之声 报道,在刚结束的宁波市江北区政府发布会上,消防介绍: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开展了救援,由于现场情况复杂,没有发现明火,爆炸造成的冲击波影响较大,目前还在会同公安刑侦、安监等相关部门进行进一步调查。消防确认,搜救中他们利用各种探测仪反复搜救,目前没有发现人员被困。

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宁波市公安局江北分局官方微博@江北公安消息,11月26日8时50分左右,江北李梦小区附近发生爆炸,附近多个小区受到影响,有群众受伤,公安、消防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展开救援,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另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对于事故原因,江北区消防部门教导员曹勤锋回应称,事故现场没有出现明火,震波比较大,事故原因还没有明确的指向。目前未发现有新的人员被困,正在进行第三轮的搜救。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