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江北区突发爆炸
升级八项服务打造出国金融标杆
没“低端人口”一说 排查发现有些隐患触目惊心
下一篇4 2017年11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无标题

 

昨天上午,不少宁波人都被一声巨响惊醒,大家纷纷在朋友圈或者微博询问,发生了什么……

据@浙江日报消息,昨日上午9时许,宁波江北区李家西路一带突发爆炸,据现场目击者描述,情况较为严重,有人员伤亡。消防已经赶到现场。宁波急救中心已经调派多部救护车轮换运送伤员,并紧急调派镇海、慈溪等地救护车辆赶来。

记者了解到,宁波市江北区庄桥街道发生爆炸的是一个拆迁地块,无居民居住,但不排除一些从事废品收购人员在里面作业。目前,已经有30多人被送往宁波第九医院抢救。

宁波市江北区庄桥街道办事处官方微博@庄桥微博 消息,截至目前,已有2死2重伤若干人正在救治中。公安消防正在继续进行排查。

另据@中国之声消息,记者在现场附近看到,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清理工作正在进行中,受到爆炸波及,附近建筑的玻璃,卷帘门均受损,有的房子墙体被震穿一个洞。

▋综合澎湃新闻、宁波晚报、中国之声、@浙江日报、人民日报等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