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男子路上捡到钱,辗转找失主
养老服务人员 让每位老人“老有所养”
创新学习模式 推出手机“十九大微课堂“
地市传真
暖新闻:陕西大姐患病 邻居“组团”施援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创新学习模式 推出手机“十九大微课堂“

解琛 卫怡凡 记者 周诚
 

星报讯 11月22日,在合肥市瑶海区和平路街道裕溪路社区一餐饮企业,基层党务工作者张为维为非公企业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党员们送上新党章和十九大系列学习读物,并指导他们扫描“十九大微课堂”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学习。

当日,合肥市瑶海区和平路街道组织辖区裕溪路社区的基层党务工作者走进非公企业,向党员们送去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新党章及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读物,为他们现场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该街道结合非公企业党组织实际情况,创新党员学习教育模式,利用网络搭建起学习教育平台,推出手机“十九大微课堂”,并指导他们扫描“十九大微课堂”二维码,通过手机及时学习了解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和内容,提升企业党建活力,使十九大精神教育更加贴近非公企业实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