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寡老人住院手术,“忘年交”主动陪护
小区里捡到3万元 一小时内物归原主
围绕“健康合肥”建设目标 全面提升居民健康素养
合肥匡河景区专项提升养护启动
17支文艺宣传小分队下基层
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打造产业新城
新车抵押贷款 车子连同业务员一起失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 淮南园区行(六)
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打造产业新城

 

星报讯(记者 吴传贤 汪婷婷) 淮南市上下正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也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新时代园区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强大动力。据悉,该园区先后荣获2015年度寿县项目工作一等奖,2016年度寿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工作一等奖、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城乡建设工作先进园区、发展工业及民营经济先进园区等称号。

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坚持以科学规划引领园区发展,建成园区投资服务中心,累计投入基础设施和征迁安置资金14亿元,建成10条22公里长“五纵五横”骨干道路,起步区6150亩土地全部征用,407户、1443人拆迁工作全面结束,7.5万平方米的“新桥嘉园”安置房建成搬迁。

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坚持以精准招商加速产业集聚,截至目前,累计引入各类项目60多个,投资总额120多亿元,其中包括总投资超20亿元的蓝开家电产业园项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