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支撑股价上行 创历史新高
金融信息
小小母婴室 大大邮储爱
票据贴现累计突破百亿大关
2.23亿元刷新纪录 拍卖史上最大D色钻石成交
姚景源合肥纵论“名家之约”
部分银行理财产品推荐: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小小母婴室 大大邮储爱

▋胡雨田
 

为响应省分行“铸就员工幸福”的号召,从细微处关爱女员工,将员工关怀真正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女员工工作幸福指数。倡导关爱哺乳期女职工,切实解决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工会按照相关文件标准创建了“母婴室”,并于近期开放对行内员工使用。

母婴室位于分行办公大楼四楼南侧,一个单独的“小包间”,非常的人性化和私密化。冰箱、空调、沙发、桌椅、书籍等母婴设施一应俱全,可提供3-4位女职工同时使用。除了硬件配足,暖色的灯光、温馨的摆设、贴心的育儿知识,细节之处也是尽显对母婴的关爱之情。栩栩如生的暖色墙贴,带给人一种家的温暖。室内面积虽小,但功能齐全,整体环境布置合理、温馨又不失童趣,受到了行内员工和上级领导的一致好评,纷纷点赞工会“好有爱”。

二胎政策放开后,不少女职工有备孕计划,且现阶段育龄期女职工人数也比较多,母婴室的建立,不仅能够解决行内女职工的实际困难,还能使女职工安心工作、适时休息,也是该行积极打造“以人为本”企业文化精髓的体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